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北京备战国际邀请赛 王琳殷娜将赴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1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在郴州和漳州结束了两个月的集训之后,中国女排于本月15日返回了北京。在北京,中国女排将停留一周,为即将在宁波举行的国际女排邀请赛做最后的冲刺。

  结束漳州的集训后,中国女排也对阵容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八一女排的自由人王琳和天津女排的主攻殷娜,将前往中国女排二队,协助二队完成世青赛的比赛任务。李全强领
队表示,这两名队员离队并不等于被国家队淘汰,当二队比赛任务完成之后,根据具体情况,两人还有可能重返中国女排。

  陈忠和说:“和郴州的集训相比,漳州阶段的总体集训效果是比较让人满意的。球队在技术、战术、体能这几个方面都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

  据了解,球队将在本月21日前往宁波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国际女排邀请赛。这次比赛共有中国、日本、多米尼加、古巴、波兰、保加利亚、荷兰七支球队参加。陈忠和介绍说,这次邀请赛主要还是检验一下球队前一阶段训练的成果,磨合一下阵容,为即将开始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亚锦赛做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