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塞林格今结束北京行程 偷窥女排训练感慨氛围特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3:5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昨天,在中国女排训练的时候,一位外国老人偷偷地走了进来。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中国男排的临时顾问美国人塞林格。

  据了解,塞林格这次属于不请自来。原来,在隔壁男排馆指导训练的塞林格,突然听见隔壁馆内的吵闹声。走过来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奥运冠军队中国女排回来了。由于以前曾经先后带过美国女排和日本俱乐部球队,所以看见中国女排训练,塞林格并不陌生。他说
:“这些年来,中国女排一直走在世界前列,今天看了他们的训练,我的体会更深刻了。她们训练非常认真和刻苦,而且队内的氛围特别好,这对一个团队而言非常重要。”

  由于塞林格目前的任务还是协助中国男排训练,所以来女排馆看训练已经超出了他的工作范围,所以,他只在场地边偷偷地看了一会儿便离开了,甚至连女排的教练和队员都没注意到他。

  据悉,塞林格将于18日结束自己在北京一周的行程,而他是否会名正言顺地成为正式顾问,目前还没有定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塞林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