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托尼服药被剥夺拳王头衔 鲁伊兹重获金腰带复出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58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已经宣布退出拳坛的WBA重量级拳击冠军约翰-鲁伊兹没有上场比赛就重新获得了世界拳击协会重量级冠军称号。

  鲁伊兹的经纪人说,世界拳击协会已经做出决定,由于今年4月30日在纽约举行的重量级拳击大赛中,詹姆斯-托尼被查出了使用违禁药物,因此WBA重量级冠军的称号仍然属于鲁伊兹。

  按照WBA的规定,如果比赛无效,比如象托尼使用违禁药物,原来的冠军仍然保持冠军称号。

  在裁判一直决定托尼获胜之后,鲁伊兹宣布封拳。但是上周鲁伊兹改变了主意,继续参加拳击比赛。一天之后,托尼使用违禁药物的事情暴露。鲁伊兹的重量级拳王称号重新回到手中。(胡孝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伊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