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中国女排阵容仍要继续调整 新人老将机会均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5:45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马燕)

  在经过了郴州、漳州集训及广东拉练之后,主教练陈忠和昨天下午在京表示,这支球队已基本成型,但还会进行相应调整。

  陈忠和说:“在2008年北京奥运之前老队员仍会有提高,而新队员则需要大赛锻炼
。”他表示,冯坤等老队员在经过广东拉练到漳州后,体能、身体素质有了很大提高,到2008年之前仍有潜力上升。老队员在参加雅典奥运会之后,没有骄傲满足,给新队员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至于新队员,相比往届国家队选材时在高度上有些突破,像王一梅、楚金玲都很不错,但是年轻选手技术相对粗糙,更需要大赛经验。

  谈到另外三名队员的离队,陈忠和介绍,罗瑜才打了三年的球,毕竟太年轻了,离挑大梁还有一定的差距,到地方队打比赛对她帮助更大。殷娜和王琳则是为了帮助国家二队完成比赛任务暂时离开,完成任务后会归队。

  据悉,女排在京短期集训后,将于本月21日飞赴宁波参加于24日至28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女排邀请赛。陈忠和表示,这次比赛仍以老队员为主,每场比赛会配以两三个新人,主力阵容会不断调整。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