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棒球场再现小规模暴力 球迷向球手投掷啤酒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58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六晚上的比赛中,一位球迷向纽约扬基队的球员杰森·吉昂比投掷啤酒罐。吉昂比表现沉稳,受到了媒体表扬,但是警察却没有轻易放过捣乱的球迷。

  警方确认,向吉昂比投掷啤酒罐的是埃里克·安杜里。据悉,警方将以多种罪名对于安杜里提出诉讼。据悉,周六晚上在警局呆上一个晚上的安杜里将被指控犯有殴打他人罪
、破坏公共场合秩序罪和向球场投掷物品罪。

  自从2002年吉昂比与扬基队签订了合同之后,加州球迷总是对于吉昂比报以口哨声。现在球迷向吉昂比投掷物品,显然有点过分了。

  棒球场上屡屡发生暴力事件,狂躁的球迷向运动员投掷物品也屡屡发生。

  2003年,一位球迷投掷手机,击中了卡尔·埃弗雷特的头部。去年9月,游骑兵队的救援投手弗兰克·弗朗西斯科向观众席投掷椅子,打坏了一位女球迷的鼻子。(胡孝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