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8年北京残奥会举办时间项目确定 9月6日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汪涌、高鹏) 记者17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国际残奥委已正式确认2008年残奥会的举办时间为当年的9月6日至17日。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残奥委刚刚向北京奥组委通报了关于2008年残奥会举办时间和比赛项目的决议。决议确定北京残奥会的开幕时间为2008年9月6日(星期六),闭幕时间为9月17日(星期三);20个比赛项目为射箭、田径、硬地滚球、轮椅篮球、自行车、
马术、轮椅击剑、5人制足球、7人制足球、盲人门球、盲人柔道、举重、帆船、射击、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轮椅橄榄球、轮椅网球、赛艇。赛艇是北京残奥会的新增比赛项目。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同时筹备第29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北京残奥会)。在今年3月2日举行的北京奥组委第51次执委会上,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要求,北京残奥会要和北京奥运会同样精彩,要同样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盛会。

  据了解,与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一样,北京残奥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去年7月13日已正式公布了北京残奥会会徽,今年还将公布北京残奥会的吉祥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残奥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