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骑士号越过北回归线 船员自娱自乐船上啤酒吃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红海航行3天后,骑士号又经历一次标志性时刻,当地时间5月12日15点56分24秒(北京时间20点56分24秒)骑士号在东经37度3分43秒处越过北回归线(北纬23.5度),进入热带。

  目前骑士号在红海的航行用“一帆风顺”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自进入红海,骑士号便一路顺风顺流,海面风速基本为7级以上,强风驱动骑士号以8节左右的航速高速前进。
唯一的小障碍是4米左右的海浪让骑士号航行得不平静,上下颠簸,部分船员小有不适,出现轻微晕船症状。

  红海航程漫长,船员们都积极寻找娱乐方式来排遣寂寞。船长阿东平时就喜欢动手捣鼓机械,现在更是颇具创意的准备自己动手雕刻一副中国象棋。船上的扑克早已被大家玩烂,需要一种新的娱乐方式,阿东便计划制作象棋,好在无聊时杀上一两盘。

  滨哥则在船上精心钻研厨艺,最好的原料便是新鲜的鱼类。为了美食,大家自发集体钓鱼。刚下钩不到一小时,滨哥便兴奋高呼“上钩了!上钩了!”。旁边的老路赶紧扑过去帮忙,拉上来一看,哗!一条3公斤的吞拿鱼。乐得滨哥马上下厨房去为大家煮鱼汤,切生鱼片,又解决了近两天的营养问题。

  航行在红海上,大家唯一的遗憾就是阿拉伯国家不售卖酒类,以至骑士号上啤酒供应吃紧。为了适应啤酒限量供应政策,扑克,象棋,划拳等娱乐活动统统变为有奖游戏,赢家奖励啤酒一口,输家就只有看的份了。也为航行增加了些许乐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骑士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