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落幕中国收获五金 下月移师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周欣) 中国游泳协会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5日,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奥运冠军吴敏霞、胡佳/杨景辉收获女子3米板和男子双人10米台的金牌,但小将冯琪以0.15分的差距错失男子10米台桂冠。

  冯琪是唯一进入男子10米台决赛的中国选手,他的第四个动作4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赢得裁判出示的5个满分10分,得到了全场最高分95.04分,但他的优势在最后一个动
作被英国选手泰勒的高难度“化解”了。泰勒凭借难度系数高达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最终得了489.57分,登上冠军领奖台。冯琪的最终得分为489.42分。德国选手梅耶尔名列第三。

  雅典奥运双人赛金牌得主、单人赛亚军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比赛中没有遭遇任何强劲的挑战,从第二跳开始就确立了领先地位,她的夺冠成绩比亚军、澳大利亚的斯特拉顿多了53分。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由于在做中间三个动作时失误,只得收获铜牌。

  男子双人10米台也是奥运冠军胡佳/杨景辉的“天下”。他俩以374.04分获胜,墨西哥组合奥杰达/帕切科和意大利选手本迪蒂/戴尔乌马分获第二、第三名。

  在美国站的8个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共有5金入账,“失守”女子10米台、男子10米台和男子3米板。

  6月3日至5日,跳水大奖赛第七站暨最后一站的比赛移师意大利罗马;超级总决赛将于6月25日登陆墨西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