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决赛后乐不可支: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8:36 济南时报

  率领球队把三大杯同时留在中国,总教练李永波自然开心不已,在紧张的赛事结束后,李永波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晚上我们肯定会好好庆祝一下,有一个百人大狂欢在等着我们。”

  李永波自己也承认,今晚的决赛顺利得简直有些出乎意料,“虽然中国队曾经四次夺得过苏杯,但是像今天这样,能够以3:0轻松夺冠还是第一次。在赛前,各种各样的困难
我都考虑过,比如0:1落后,甚至0:2落后。其实今天如果第一场混双输了,那么第二场男单就会非常困难,因为那个时候,林丹身上的压力无疑会增大很多。但是在看到混双比赛取胜之后,我知道今天我们赢定了。张军和高 的心理素质实在是太好了,而林丹也真正成熟了。”

  在首场混双的比赛中,李永波曾经与裁判长发生了一些争执,对此,他表示,“大家都知道,对今晚的决战来说,首场混双比赛是至关重要的。第一局张军/高 在9:5领先的情况下,裁判先是误判了一个扣杀出界,然后又给了高 两个发球违例,但是他们对印尼的一些违例却没有判罚。所以我找到了裁判长,提醒他注意,要他让裁判员保持一个客观公正的态度。”

  赢了比赛夺了金杯,自然要好好庆祝一番。李永波不失时机地借着昨天的“泡吧事件”开玩笑说:“要不然今晚去泡吧?”随后李永波告诉大家,其实早在苏杯开始前他们就已经安排好了一场庆祝活动,“会有全国各地的不少朋友一起参加,加上我们羽毛球队的全体人员,可能有100多人吧。不过我们不会庆祝太久,因为刚刚打完比赛,队员们都比较疲劳。当然了,在这样的一个历史性时刻,我们一定会好好放松放松。” 特派记者 罗宁 (时报北京5月15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