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场外盘点:门票随着战况走 至少赚了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4:5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杨润声)“要想向北京那样成功,格拉斯哥市面临很大的困难和压力,”决赛开始之前一个小时,下届苏迪曼杯举办城市苏格兰格拉斯哥市市长坎弗伦女士和苏格兰羽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麦莉女士对北京的热情款待表示真诚感谢,她们说:“2008年奥运会将在这个伟大城市举行,我们很高兴!”

  门票是衡量大型赛事是否成功的一个重要支点。而本届苏杯赛事在这一方面做的还
算出色。由新纪元公司承担的票务推广工作将票务销售和羽毛球普及活动结合,进行得有声有色。票务计划的推出,显示了专业公司的经验,他们在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市场调查后,最终确定了票务低价战略,这一方案一经推出就收到市场良好回报。针对颇具实力的韩国队球迷进行的有效推介,吸引了上千名韩国球迷购买球票。

  “我们现在已经确保不会亏本了,但也赚不了太多。”负责本届苏迪曼杯门票销售工作的新纪元票务公司体育总监韩旭昨天开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苏杯每场比赛可供销售的门票大约八、九千张,在前两天小组赛中,因为比赛不够精彩,门票的销售工作不很理想。从记者前两天的观察来看,首都体育馆上座率的确不高。晚上7点钟中国队比赛的场次还有一些球迷观战,白天看台上的观众也就一两千人。

  “不理想的局面在12日之后开始扭转,”当天举行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印度尼西亚队,卫冕冠军韩国队和丹麦队过招,这两场比赛将决定两个组第一名,前来观看比赛的人数大幅增加。韩旭说:“12日晚上的门票卖出去8成,大约为6500张。而14日半决赛和15日决赛门票的出售率达到90%。”他表示,决赛的上座率还要高一些。

  此前,曾有媒体披露,苏杯的票房收入预计至少会超过120万元人民币,最高可达260万元。当记者向新纪元票务公司核实时,韩旭以“公司没有授权”为由拒绝透露详情。有知情人士表示,新纪元票务公司的经营成本大约为120万元,而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就已经卖出150万元,所以,他们这次肯定是不会亏本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