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赛后发布会上谈委屈 吃个夜宵咋成了泡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30 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5月14日电(特派记者罗宁)随着3:0完胜韩国队,中国队顺利进入决赛。或许是因为感觉到明天的决赛胜利在望,又或者是因为有关技战术或者排兵布阵的问题再也没有什么新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以往多了一些“花边”。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先是对今晚的比赛做了一下总结,他认为中国队赢在心态摆得正,抱着夺杯的信念去拼韩国队,而混双张/高二人也在打遭遇战的情况下坚持到底,
打出了精神面貌,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

  同时他还认为韩国队本场乃至本届苏杯赛上的排兵布阵非常失败,“韩国队在小组赛中依靠老队员,发现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他们表现不好又在这一场换上年轻队员,这对年轻队员是一种打击,会让他们觉得不受信任,因而也就不会有什么战斗力。”随后他又幽默了一把:“我感谢韩国队排出这样的阵容。”

  李永波表示明天的比赛派谁上场虽然还不能确定,但是肯定不会有大的调整。对于陶菲克与林丹之间的相互挑战,李永波很有信心地说:“林丹一定会赢。”

  就在大家认为发布会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李永波却出人意料地提出能否由他来谈一个问题:“我这个人性格比较直接,可能会得罪一些人,但是当我在某些网站上看到‘李永波深夜开车去酒吧’这样的新闻时还是感到很震惊。我和教练组一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怎么大家一起到体育馆外吃个夜宵就变成了‘深夜泡吧’?”情绪有些激动的李永波说:“对于这种不符合事实的攻击,我感到很气愤,也很委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