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推广2007年格拉斯哥苏杯 苏格兰议员以酒相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37 大众日报

  世界上最好的威士忌产自苏格兰,这事儿地球人都知道。采访比赛还有人请酒喝,而且喝的就是地道的苏格兰威士忌。这种好事哪儿找?苏迪曼杯新闻中心!

  今天上午,北京首都体育馆新闻中心,正当一帮老记们趴在电脑上埋首工作时,两个陌生人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新闻中心,而且还带着两瓶酒。一介绍,才知道他们是苏格兰格拉斯哥前市长、现市政厅议员莫森与苏格兰羽协首席执行官斯米莉,二人热
情地邀请记者们共饮他们从苏格兰带来的正宗威士忌。

  这是为何?记者们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时莫森先生发言了:“欢迎大家2007年到苏格兰,现在请先尝尝我们苏格兰的威士忌吧。”原来,这是苏格兰人在推广他们即将承办的下一届苏迪曼杯赛。

  据了解,为了推广2007年格拉斯哥苏迪曼杯赛,苏格兰派来了一个10人的代表团。格拉斯哥曾于1997年举办过苏迪曼杯赛,这将是他们第二次举办苏杯赛。作为组织者之一的斯米莉骄傲地表示:“我们将成为第一个两次举办苏迪曼杯赛的城市,我们在此郑重地向全世界的朋友们发出邀请,在格拉斯哥,你们将受到热烈欢迎。”

  据斯米莉介绍,格拉斯哥已经开始筹备第10届苏杯,市场推广工作非常顺利,他们不但从苏格兰市政厅得到了50万英镑的支持,还拉到了苏格兰银行作为赞助商。

  (本报北京5月14日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全部2007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