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不愿与陶菲克斗嘴 谢杏芳:轻松胜哈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5月14晚7点进行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由东道主中国队迎战上届卫冕冠军韩国队。结果派遣了全部主力组成最强阵容出战的中国队表现出色,在前三盘的混双、男单和女单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样中国队同样以3比0击败以二线年轻队员为主的韩国队,顺利杀入了将于明晚举行的决赛,将与印尼队争夺这届苏迪曼杯的冠军。赛后中国队队员张宁、鲍春来和谢杏芳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张宁帮助中国队锁定对韩国队3-0胜利的功臣,她认为,“今天在比赛中,虽然对方的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我自己还是非常珍惜每一个球的,想尽力将每个球都打好。

  虽然没有上场,但是谢杏芳还是在观众席上观看了队友的比赛,为队友加油助威。谢杏芳认为,今天队友的表现都相当好,提前结束了战斗,也为明天的决赛积蓄了能量。对于韩国队为什么会采用第二阵容来与中国队交锋,谢杏芳说,“以前韩国队的第一阵容和我们打的时候,都输了。所以他们这次肯定想用年轻球员来冲击一下我们,但是从结果来看,这完全是一个失败。虽然开始有不太习惯,但是队友们还是坚持了下来。”

  对于和印尼队明天的决赛,谢杏芳认为,调整好自己,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不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谈到自己明天可能在决赛中遇到印尼队的第一单打哈里,谢杏芳说,“我今天看了一点她的比赛,打得还可以,不过我在小组赛中和她打过,赢得比较轻松。”

  鲍春来今天也没有上场,但是他并不排除自己明天上场的机会,鲍春来说,“现在每个人都得做好准备,不管明天上不上,上的话打好比赛,不上的话为队友加油。”

  对于印尼队男单选手陶菲克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所发表的“不管是打林丹还是打鲍春来,我都有信心赢”的言论,鲍春来笑了,“我们可不愿意在嘴上和他争个高低,重要是看在场上的表现,场上见。”(剑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杏芳新闻 全部鲍春来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