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新任主席姜荣中谈苏杯:北京做得非常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1:4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5月11日讯 记者蒋波报道:5天前,韩国人姜荣中以唯一候选人身份参加国际羽联主席换届选举,顺利走上了国际羽联主席的岗位。今天姜荣中在首都体育馆召开上任以来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姜荣中首先表示,对这次能来到北京感到非常高兴。他今天是为了和大家说“你好”来到这里,将在北京停留一周时间,行程安排时间紧张。他说,从1944年国际羽联成立开
始,姜荣中是第18任国际羽联主席。我的任务就是为了不辜负国际羽联长达70年的历史,将会更加努力使国际羽联更加成功。通过国际羽联前任主席非常努力的工作,使国际羽联有了更好的运转。我将会继承他的工作,使羽毛球成为世界范围内的活动。在我上任之初,国际羽联总部由英格兰移到了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我会在任期之内为IBF努力工作。大家都知道2008年将在中国北京举行,羽毛球是奥运匹克中的一个项目,我们将努力使它在世界范围内发扬光大。对于所有热爱羽毛球的人来说,我们从他们身上汲取了更多的信心,使羽毛球有进一步发展,同时我们在技术方面有更多的研究,提高羽毛高羽毛球进一步的水平。有许多国家参与奥运匹克运动参加奥运会,我相信在2008年将有更多的国家参与为奥运会作出贡献。为此,我们将作出更多的努力。亚洲和欧洲是两个羽毛球比较发达地区,在这里我们将建立更多的训练中心提供更好的教练,促进羽毛球进一步发展。今后国际羽联将会更多地帮助羽毛球不发达或者欠发达地区发展羽毛球,促进发达地区和不发达地区的信息沟通工作。

  今年7月份,国际奥委会将会对包括羽毛球在内的28个项目是否削减项目等问题展开讨论,羽毛球的命运并不被看好。姜荣中在会上也就这一问题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说:IBF将会对赛制改革做进一步研究,至今已经召开1800多次会议提出一些新的观点来探索IBF的改革。IBF已经收到奥委会对羽毛球的评估,同时奥委会也提醒说参加羽毛球比赛的运动员比较少,尤其是来自美洲大洋洲非洲,IBF将致力于发展更多的国家参与羽毛球项目。

  最后,他再次感谢中国、印尼、韩国、丹麦对羽毛球发展的努力,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而目前北京正在举办第九届苏迪曼杯,对北京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他对北京这次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说没有看到问题,北京做的非常棒,他同时祝愿明天北京苏迪曼杯能顺利闭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羽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