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怡宁训练意外受伤 回球手掌撞到球台不幸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刚刚在世乒赛上完成“大满贯”的北京姑娘张怡宁,在前天备战十运会预选赛时不慎掌骨骨折,很有可能要休养两到三个月。

  前天下午,张怡宁在与队友进行混双的训练时,面对对方一个刁钻的发球,张怡宁在回球的时候,手掌一下子重重撞到了球台上。经初步诊断,张怡宁的右手掌骨骨折。昨天下午,张怡宁又来到北医三院检查,结果与前一天的诊断相同。

  面对意外受伤,张怡宁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很快恢复,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怡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