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杯韩国出奇兵新人担纲 与中国交战记录基本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与韩国的半决赛的出场名单今天下午终于浮出水面,中国派出了全部主力,组成最强阵容迎战。而韩国队宣布的出场名单让人大跌眼镜,金东文罗景民河泰权等名将竟然无一登场。遣上场的竟然是诸如李喆镐、河正恩这样的二线队员。这样的阵容与多数人赛前预测的大相径庭,令人匪夷所思。

  男单韩国根本没有遣出赛前预测的李炫一,出场的是的是此前从未上过场的蒋瑛秀
,迎战中国的林丹。蒋瑛秀目前排名世界第45位,他与林丹此前三次交手全部败北,明显处于下风。这三次交手分别是2004年的瑞士公开赛32进16(15-5、15-5)、2003年的丹麦公开赛八分之一决赛(15-10、15-11)和2001年亚洲锦标赛32进16(15-13、15-4),林丹都是直落两盘胜出。

  女单韩国起用的也是小将李莲花,中国出场的是经验丰富的奥运冠军张宁。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但是实力差距明显,因此这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悬念。

  男双中国出场的是头号组合蔡赟/付海峰,准备全力与韩国强敌一拼。而韩国别说金东文/河泰权这对实力最强的名将,就连李在珍/郑在成这对用来冲击一下的选手都没有排出。出场的竟然是尹邦彦和年轻的小将李喆镐组成的全新搭挡。这样连“临时抱佛脚”的都算不上的搭挡此前几乎没有出战记录,更谈不上与蔡赟/付海峰的交手了。

  女双中国为了保险起见,派出了高凌/黄穗这对发挥最为稳定,对韩国战绩最显著的搭挡。而韩国的李敬元虽然出场,但是与她配合的既不是李孝贞,也不是原先的罗景民,却是年仅18岁,刚刚崭露头角的小将河正恩。这样的组合自然也谈不上与高凌/黄穗的交战记录。中国女双占据了明显优势。

  相比之下,韩国只有混双一项的出场选手可以算得上是主力,上场的是世界排名第8的李在珍/李孝贞,迎战中国的奥运冠军张军/高凌。两对选手此前也从未相遇过,胜负难料,这一场比赛预计颇有看点。(长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