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大奖赛美国站传捷报 郭晶晶/李婷双人板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13日继续在佛罗里达的劳德代尔进行。继首日比赛王峰/何冲摘金之后,郭晶晶/李婷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以317.10分的绝对优势摘得金牌,为中国队再添一金。这也是这对全新组合继加拿大站的比赛后第二次携手折桂。

  女子双人3米板是当日比赛进行的唯一一项决赛,中国新组合郭晶晶/李婷携手出战
。两个人从第一轮比赛起就牢牢占据了领先的优势,在最后两跳中又分别获得了76.50和74.70的高分,最终以总成绩317.10分毫无悬念的摘得金牌,超出第二名20多分。德国组合费舍尔/科兹安以292.92分名列次席,美国搭档安德伍德/克鲁格以279.12分排名第三。

  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之前还进行了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在女子3米板的半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以341.73分暂列首位,中国的吴敏霞则因为在第四轮比赛中出现了闪失以327.18分屈居次席。在男子10米台的比赛中,两名中国小将冯琪、赵巍联手参赛。结果冯琪以492.42分的绝对优势名列半决赛第一名昂首进入决赛,赵巍则因为在预赛中的第三、四两轮出现较大失误仅列预赛第十四名而无缘半决赛。

  14日的比赛将决出女子10米台单人、双人和男子3米板单人三枚金牌。中国选手贾童、贾东瑾、徐翔、何冲等人将登场亮相。

  (段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