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阵容陶菲克领衔 丹麦一姐受伤印尼女单见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点,本届苏迪曼杯的首场半决赛将在印尼队与丹麦队之间展开。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的印尼队派出了以陶菲克领衔的最强阵容,直接瞄准本次北京之行的第二目标----进入决赛!

  虽然索尼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给林丹制造了开赛以来的第一次麻烦,但是印尼队最为深信不疑的显然还是陶菲克。令人多少有些意外的是,丹麦队并没有派出身材高大的乔纳
森,而是再次派出了在小组赛最后一役中险胜李铉一彼德·盖德。由于陶菲克在4月份的日本公开赛中才刚刚战胜盖德。因此,在得知丹麦的这一安排之后,陶菲克的恩师穆尔约毫不掩饰地告诉印尼记者:“这一分陶菲克应该有把握拿下来。”

  富有大赛经验的陈甲亮/西吉特则再次被委以重任。在前来北京的航班上,陈甲亮就曾经表示希望半决赛的对手是丹麦队,因为他和西吉特打埃历克森/朗加德比较有把握。虽然丹麦队的获胜最终成全了他们与之“火拼”的愿望,但是,丹麦人似乎也吃透了印尼人的心思,并没有派出埃历克森/朗加德,而是让小组赛力挫金东文/河泰权的帕斯克/拉斯姆森再次披挂上阵。如果仅以小组赛最后一役双方的表现来作为判断依据的话,那么印尼队显然没有理由被看好。不过,由于有消息称陈甲亮/西吉特在同中国队的比赛中更多的只是“走一个过场”,因此,这场男双已经几乎可以断言将是下午的比赛中最为惊心动魄的。

  丹麦第一女单蒂娜的受伤给了印尼队再好不过的机会。面对索伦森这个第一次在本届比赛中露面的丹麦姑娘,印尼队派出了目前的球队头号女单拉特娜沙莉。虽然印尼队主教练纪明发即使是面对印尼记者也不敢断言这场比赛印尼队就一定能够拿下来,但是他也承认,本来没有机会得分的女单,现在至少有了抢分的希望。

  女双本来同样是印尼队的弱项,但当它碰到同样在这个项目乏善可陈的丹麦女双时,也就同样变得具有机会起来。诺维达/波莉这对组合确实至少在尼尔森/卡米拉面前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身材高大的卡米拉也是这场半决赛之中惟一兼项的球员,而这也无疑对她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鉴于埃历克森/卡米拉在同韩国队的比赛中打得李在珍/罗景比一点脾气都没有,因此丹麦再次派他们出来也就不足为奇了。而且,也许正是出于鼓舞士手的考虑,丹麦队还特意要求将混双安排在了双方比赛的第一场。不过,印尼队在这个项目派出的选手也并不是普通之辈,而是已经在混双项目奠定自己一席之地的诺瓦/丽利亚娜。因此,可以想象,双方你死我活的较量应该从第一场就将全面展开。

  附:印尼队、丹麦队对阵形势及场序

  混双:诺瓦/丽利亚娜 VS 埃历克森/卡米拉

  男单:陶菲克 VS 盖德

  女单:拉特娜沙莉 VS 索伦森

  男双:陈甲亮/西吉特 VS 帕斯克/拉斯姆森

  女双:诺维达/波莉 VS 尼尔森/卡米拉

  (许少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印尼新闻 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