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夺冠组第五名争夺战 中国香港1-3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苏迪曼杯网球赛在首体进行第四天的争夺。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中国、丹麦、韩国和印尼都歇战一天,名列1A第三的英格兰和1B小组的第三中国香港为本届苏迪曼杯的夺冠组的第五名展开激战。

  首场混双对阵中,英格兰并没有派上奥运银牌组合埃姆斯/罗布森,而是由埃姆斯搭挡布莱尔出战,中国香港派出吴蔚/李咏梅迎战。凭借女选手灵巧的封网和男选手大力的扣
杀,英国搭挡很快在比赛中显示了实力,第一局埃姆斯/罗布森送给中国香港搭挡零蛋,而第二局的局面仍然是强弱悬殊,15-3,单打出身的吴蔚没能作出太多抵抗,就和同伴一起缴械投降。

  男单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林光毅迎战英国的加法尔,尽管在第一局比赛中林光毅有些没能把握胜机,13-15丢掉第一局,在身材高大的加法尔的强攻下林光毅显得有些力量不足。第二局的比赛,林光毅改变战术不和加法尔比拼力量,而是加强了线路和球路的变化,15-5林光毅将比分扳平。双方的决胜局比赛相当激烈,尽管加法尔14-11率先拿到赛点,但是林光毅不慌不忙,连扳6分,最终以17-1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女单比赛中英格兰女单选手哈勒姆2-0轻松战胜叶佩延,为英格兰队再拿一分。 接下来的男双比赛中,克拉克/布莱尔2-0战胜廖国华/杨礼丰,为英格兰锁定胜局。(fran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格兰新闻 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