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羽第一帅哥蔡赟:长得好不如球打得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34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中国男羽第一帅哥蔡赟:长得好不如球打得好(图)
(点击看大图)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 姜振) 昨天中午,当记者在首体餐厅就餐时,意外碰上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帅哥蔡赟,小伙子很友好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当选中国羽毛球队的第一帅哥有何感想时,他表示:长得好看没什么用,关键是球打得好才行。

  记者:网上评价说你现在是中国羽毛球队的第一帅哥,还说韩国女孩很喜欢你这样的帅哥,你怎么想?

  蔡赟:个人问题不想多讲,精力现在主要还是放在打球上。长得好看没用,关键是要球打得好看,把比赛赢下来。

  记者:谈一下这届苏迪曼杯和上届有什么变化?

  蔡赟:搭档变了,对手也变了。上次的搭档是张尉,这次是付海峰。在上一届苏迪曼杯的决赛上,我输给的那对韩国选手,很可惜他们现在不再参加比赛了,我也失去了报一箭之仇的机会,目前韩国队的男双是一对年轻的选手,在和他们的比赛中,我和付海峰还没有输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蔡赟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