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台球美女:潘晓婷渴望再战黑寡妇 陈雪叹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09 新闻午报

  潘晓婷:一杆定胜负

  当珍妮特·李击落9号球后,潘晓婷哭丧着脸,走到了场边。

  平心而论,潘晓婷在昨天下午预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面对国家队中的队友周萌萌,她在0:2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终后来居上,进入了决赛。在决赛时,当珍妮特·
李以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她破天荒地用手托住了头,呆呆地看着对手肆无忌惮地挥杆清台。“其实我在比赛之前是想赢她的,但在比赛开始之后,我发现她的攻势很强,一下子把我给压了下去,这或许就是高手的风范吧。”此后,潘晓婷又继续分析起了昨天比赛时的几个失误。“我在落后的时候还在想着进攻,在第6局的时候我有一次长距离推杆,我其实并没有什么把握,后来果然是失误了。我想如果换成珍妮特·李来打的话,如果没有十成的把握,她是不会贸然进攻,这就是我和她之间的差距。”

  此外,对于今后的打算,潘晓婷表示,“我想以后我还是要继续参加比赛,多拿积分,如果再碰上的话,我想我肯定会击败她。”

  周萌萌:从天堂到地狱

  周萌萌赢了,但不是在决赛。不过,对于这个只有18岁的小姑娘来说,这一切已经足够了。

  在下午的预赛中,周萌萌对阵潘晓婷。一开场,周萌萌就顺利地以2:0领先。不过,经验上的不足让这名极有天分的球手在落后时犯下了急躁的毛病。她在失误之后没有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有一次甚至把球杆狠狠地砸在地上。“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我在上面根本不会打球。”在中场休息时,周萌萌在更衣室里喊道。此后,她的情绪更加无法控制,在场上的失误也愈发增多,终于让潘晓婷抓住了机会,将比分反超,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陈雪:对手太强了

  在开局3:0领先的情况下,陈雪还是输给了珍妮特·李。对于这个18岁的小姑娘来说,失败来得太快了一点。“她实在太强了,让她打疯的话我根本没有机会。”陈雪说道。

  陈雪在赛前并没有被大多数人看好。不过,经过了2天与珍妮特·李的练球,她找到了对手的一些弱点。“首先不能让她的气势打出来,否则的话局面就不能收拾了。”在昨天的比赛中,陈雪在场面的控制中的确也做得很好,她一开场就以3:0领先对手,并将对手打得没有了脾气。不过,当第四局中被对手在第一杆就打进9号球后,她的情绪逐渐受到了影响,并屡屡出现失误。“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好像不会打球了一样,可能是因为对手太强大的缘故吧。”陈雪笑着说道。而到了晚上的三、四名决赛,她的情绪还没有恢复过来,并在与周萌萌的较量中,以1:5的比分败下阵来。“算了,其实没什么好多说的,就当来练习一下,给自己增加一些经验吧。”

  (鲍华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潘晓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