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队顽强抵抗无济于事 中国队5比0取胜昂首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2:0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尽管遭遇了印尼队的顽强抵抗,中国军团仍然在苏迪曼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以5∶0击败对手,得胜而归,取得小组头名,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迎战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韩国队。

  中印之战首场进行的是混双比赛,由中国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对阵印尼的林培雷/泰蒂,面对印尼这对新组合,他们赢得很不容易。开场中国队一直占据主动,一度以10∶3领先
七分之多。但是形势突然逆转,张军/高崚失误不断,被对手追成12平。林培雷/泰蒂越战越勇,以15∶12取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张军/高崚先拿4分,对手顽强抵抗,把比分追到6∶7。关键时刻奥运冠军终于找回状态,张军和高崚连续的扣杀对手只有招架的份。15∶8,奥运冠军把比分扳为1∶1平。决胜局比赛开始,中国队完全掌握主动,张军的头顶劈杀和高崚灵巧的网前吊球,他们以15∶2的大比分拿下了决胜局。

  第二场是男单比赛中,印尼出乎意料地没有派出头号选手陶菲克,而是遣出索尼。林丹艰难地以2∶0胜出,为中国队拿下了第2分。不过,比赛异常艰苦,首局林丹加赛3分才以17∶14赢得了第一局;而第二局他曾一度落后,不过他及时调整了战术,以15∶10拿下了第二局,整场比赛用时近一小时。谢杏芳第三场迎战印尼的哈里,她打得轻松自如,左右调动对手,找准机会就抢攻一拍,很快就以15∶5和15∶0拿下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蔡赟/付海峰和高崚/黄穂都以2∶0战胜对手。

  在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争夺中,韩国队2∶3不敌丹麦队,至此,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已经产生:中国队Vs韩国队,丹麦队Vs印尼队,中国队今天休战一天,比赛将在明天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