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战中受伤退出 丹麦女一号拉斯姆森流下伤心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昨晚丹麦与韩国争夺1A组第一名的比赛异常激烈,就在久疏战阵的皮特·盖德艰难地以2比1战胜韩国男单李铉一后,他们的女单头号人物乔·拉斯姆森却在比赛中不幸受伤,被送往医院,韩国女单不战而胜。

  自从名将马尔廷退役后,拉斯姆森就成为丹麦女单头号主力,在之前的比赛中,这位身高臂长的丹麦姑娘都在单打中获胜。昨晚的比赛中,拉斯姆森与韩国女单选手徐润熙对
阵,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第一局,拉斯姆森以13比10取胜,但当第二局进行到3比3时,拉斯姆森在左侧救球时扭伤左脚跌倒在地。队医立刻上场治疗,数分钟后,拉斯姆森仍无法伸展受伤的左脚,无奈之下,队医只好叫人抬来一张轮椅让拉斯姆森乘坐,自己则扶着她受伤的左脚,推车出场。

  首都体育馆外,停着两辆救护车。大批记者赶往场馆外,由于电视摄像机有强光,拉斯姆森一直用毛巾遮住脸,但记者发现这并不是她用毛巾遮脸的真正原因,因为毛巾也没能遮住从她眼中流出的泪水,很显然,肉体的伤痛和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令她异常痛苦。

  据组委会王医生介绍,像拉斯姆森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跟腱撕裂,也可能是踝骨扭伤,但这都需要到医院拍片后才能确诊。不过,这两种情况都很难在短时间内得到恢复,一旦确诊为上述两种情况,她将无法在后面的比赛中出场。本版采写: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高志明(除署名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丹麦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