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球热线:环意赛段冠军被剥夺第一 录像介入体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38 体坛周报

  剥夺第一

  在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第四赛段获得第一名的保罗·贝蒂尼,由于违规冲刺,被赛事组委会取消了冠军资格。依照规则,车手必须毫无阻挡的让更快的选手超过,而保罗为避开车道上的障碍物而改变了自己的车道,使得准备超越的库克摔出了赛道,所幸后者没有受伤。

  录像介入

  为避免再次出现雅典奥运会上体操裁判误判的情况,FIG国际体操联合会决定在下月举行的欧洲体操锦标赛中引入录像重放制度。FIG的发言人对外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在考虑,在11月举行的世锦赛上引入这套机制。

  降级东道

  世界冰球锦标赛A组降级球队提前产生,德国和奥地利已确定被降入B组。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奥地利以1平5负的战绩成为了赛会历史上唯一没能取得一场比赛胜利的东道主。

  飞人出击

  卡塔尔田径大奖赛将于本周五开赛,去年在这里以9秒86夺得百米冠军的加特林再次驾临。这位雅典奥运冠军表示:“在这里夺冠能够给我带来好运,希望今年也是如此。这样,今年的赫尔辛基就将成为去年的雅典。” (扬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