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不欢迎飞人琼斯夫妇 仅罗马和柏林改变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32 体坛周报

  全部在欧洲举行的6站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只能参加其中2站,对于“飞人夫妻”琼斯和蒙哥马利来说,显然是一种侮辱。

  去年,这对美国名将卷入BALCO禁药丑闻,为此,欧洲各地田径赛事的主办者、赞助商本月10日达成一致:“封杀”蒙哥马利和琼斯!

  琼斯的经纪人威尔斯声称自己已经对欧洲各地赛事组织者展开过游说,但是除了罗马和柏林两站改变了态度,巴黎(黄金联赛首站,7月1日)、奥斯陆、苏黎世和布鲁塞尔都明确拒绝两人的来访。而除了这6站黄金联赛之外,欧洲的其他7项大奖赛已经有伦敦等5站拒绝了琼斯夫妇,只有捷克和雅典持观望态度。

  去年年底,THG之父、BALCO公司总裁孔蒂在电视采访时宣称:琼斯是靠违禁药物,才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五枚奖牌。”孔蒂甚至称亲眼看见琼斯在大腿上进行药物注射。琼斯事后打官司索赔,不了了之。

  虽然目前琼斯还没受到官方的指控,但是蒙哥马利已经列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的调查名单。俩人的公众形象也已跌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点。 (齐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