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何不派情侣上场--李永波回答有趣问题反攻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4:30 北京娱乐信报

  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记者曾问李永波为何同时不派情侣上场,比如派陈宏和高崚、林丹和谢杏芳上场,是不是担心一个输了,另外一个上场会着急复仇而打不好比赛?而李永波对此的回答是,这个问题不是比赛的范畴,但回去会和教练组好好商量。

  在昨天的中国队上场队员名单中,林丹打了男单比赛,谢杏芳打了女单比赛。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说:“昨天给我提那个问题的记者在哪儿,今天的安排是不是令他很满意
。昨天回去我和教练组商量了,大家都认为这样的要求完全可以满足。”

  家门口的比赛,就是不一样。

  昨天打印尼队,你一走进比赛馆就会感受到那种浓浓的主场气氛:家门口的感觉终于找到了。

  中印之战是纯粹的强强对抗,昨天是苏杯开赛以来上座率最高的一天,南北两面的看台几乎座无虚席,东西两侧位置相对较偏的位置也坐了不少人。尽管场内也来了很多印尼球迷,但他们的声音已经基本湮没在全场中国球迷整齐划一的“中国队,加油”声势惊人的助威声中。

  每当中国队队员打出一个好球时,你会听到声势浩大的欢呼声,当队员哪个球打得不好时,你又会听到一声很巨大的“唉”。一切都会让你感到情绪非常激昂。甚至,由夏煊泽带领的中国羽毛球队拉拉队要不是有统一的哨子声和锣鼓声,也几乎被巨大的声浪掩盖了。

  在中国队比赛的场地旁边是韩丹之战,几天以来一直活跃在首体的丹麦旅行团球迷为了“讨好”中国球迷,派出两位美丽的丹麦姑娘举着五星红旗绕场一周,并且不时停下来跟中国球迷打招呼问好。

  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销售一空,更浓郁的主场味道等着中国队。

  本版撰文信报记者刘静涛王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