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炯预测半决赛:冠军组合中国占优 正常必胜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53 竞报

  前世界冠军董炯在本届苏迪曼杯开始后,一直给北京广播电台体育频道作现场解说顾问,说到将和韩国队的半决赛,董炯对中国充满信心。他说,只要正常发挥,胜家肯定是我们。

  董炯说:“打韩国我们对问题应该不大。”董炯解释说,因为中国羽毛队的整体实力这么强。五个单项都是世界第一的排名,队里边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有那么多。中国羽毛
球队凭借实力,正常发挥即可,其实一直以来,中国队不管优势劣势对谁都是能够正常面对的,因此上,董炯对征战半决赛的中国羽毛球队还是充满了信心。

  在半决赛前,有人评论中国队的双打对手都很厉害,有可能对中国羽毛球队构成更大威胁,董炯说,大家也没有必要对我们的双打担心。董炯说,说对方双打实力强出我们,事实也不是这样啊,我们的男双刚刚拿了全英羽毛球赛的冠军,而且世界排名也很靠前。还有混双和女双,排名也都是世界前列,只不过是比赛时看谁发挥得好而已。

  记者问,那么中国队应该是在半决赛中占据优势了。董炯表示,这不用说,你看,我们上场的每一个运动员都是世界冠军级的,只要正常发挥,晋级应该不是问题。

  文/本报记者 阎志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