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队和宏志班手拉手 高健让明星们体会吃苦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2:4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邓科)

  昨日夜间,中国体操队与北京广渠门小学宏志班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中国体操队的队员将以“一帮一”的形式分别针对一名宏志班的同学进生活与学习上的帮助。

  在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和教练李月久的带领下,中国体操队李小鹏、杨威、黄旭、邢傲伟、滕海滨、董震,肖钦等新老队员悉数到场。经过集资捐款,体操队的队员共集得8000元人民币,在中心的添补下,共凑得2万元整做为首批捐助款项交到宏志班同学的手中。高健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单是要帮助这些同学,同时也是要从他们身上学到那种坚忍不拔的精神。高健说:“平时队员们只是训练,太专了。有很多事是他们不知道的。我们准备队员们都到这些同学家里去住一天,体会一下那种艰苦的感觉。”

  会后,体育明星们被同学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一时间签名、照相乱成一片。黄旭、邢傲伟等队员都表示,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帮助贫困在校学生。邢傲伟说:“当然在资金上的帮助是我第一要做到的,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是要和他们成为朋友。让他们感到有可以信任可以依靠的朋友。而且他们都是学习的尖子,在学习上我还要靠他们来帮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