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谢杏芳轻描淡写"戏耍"哈里 2比0再演零封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2:09 新浪体育
现场-谢杏芳轻描淡写"戏耍"哈里2比0再演零封好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第九届苏迪曼杯进入第三天。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阵老对手印尼队,获胜方将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四强。前两个回合张军高崚和林丹为中国先得两分。

  第三回合由谢杏芳迎战印尼的哈里,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谢杏芳哈里打得非常的积极,虽然进攻不能给谢杏芳造成多大的威胁,但是还是利用僵持中谢杏芳的失误顽强地在开局维持成2平。谢杏芳则打得轻松自如,左右调动对手,找准机会就抢攻一拍,也精准地连续两次判断正确哈里的回球出底线,很快就8比2拉开比分。打得有点轻描淡写的谢杏芳两次回球下网,可是哈里却始终没能追近比分,谢杏芳连续调动让哈里在底线左右奔波之后轻吊网前得手,9比2。哈里难得一记漂亮的后场杀斜线夺回发球权,谢杏芳轻点网前可惜弹在网线上,3比9。谢杏芳直线扣杀夺回发球权,哈里抓住谢杏芳疏忽,中场劈扣得手,谢杏芳随手回球下网,4比9。各得一分之后,谢杏芳轻点近网球得手,11比5。

  第二局连斗两下网前球后,谢杏芳利用臂长优势封网,2比0;心态渐乱的哈里连续出现失误,5比0。虽然哈里也几次夺回发球权,但是谢杏芳总能封杀对手得分的机会,几个来回之后又是连得两分,7比0。哈里打得很顽强,每球必争,但是无奈谢杏芳实在太过强大,杀球得手,滚网得分,11比0再次让对手吃了鸭蛋。(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杏芳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