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曹锦辉救援被打爆但幸运获胜 小熊险胜大都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斯顿莫尔(Dustan Mohr)周三在九局下轰出阳春全垒打,陶德格林(Todd Greene)接着在满垒情况下敲出一垒安打送回致胜分,助科罗拉多洛矶山6-5险胜亚特兰大勇士。台湾投手曹锦辉幸运摘下本季首胜。

  勇士在九局上从曹锦辉手中连下三分,取得5-4领先;九局下,洛矶山由莫尔从勇士终结者柯布(Danny Kolb)(1胜3负)手中轰出左外野方向阳春弹,将比分扳平。

  格林随後在两出局的情况下,从勇士後援投手莱兹玛(Chris Reitsma)手中敲出中间方向一垒打,护送巴姆斯(Clint Barmes)返垒抢下致胜分。

  曹锦辉(1胜0负)九局上登板救援,一上场就被兰格汉斯(Ryan Langerhans)轰出阳春全垒打,总计主投一局被敲出四支安打、出现一次保送,大失三分,仍幸运成为胜投。

  兰格汉斯为勇士轰出双响炮,安德鲁琼斯(Andruw Jones)挥出一支阳春炮。

  德瑞克李一锤定音

  在芝加哥,德瑞克李(Derrek Lee)第10局轰出全垒打,率小熊4-3险胜纽约大都会。

  德瑞克李在前五次打席无功而返後,终于从大都会救援投手希斯贝尔(Heath Bell)手中轰出个人本季第10发重炮,助小熊最近四战赢得第三胜。

  小熊先发投手普赖尔(Mark Prior)强投七局,仅被敲出两支安打、失两分,其中一分为自责分,投出七次三振,在面对的最後13人次打击中,解决掉其中12人,但最终无关胜负。

  小熊救援投手坦普斯特(Ryan Dempster)(2胜3负)主投最後两局,被击出三支安打失掉一分,赢下胜投。(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