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三男人输棋不输气 王文浩:明天拿下河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4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当林卫国闷闷地离开赛场,走进房间的那一时刻,见惯各种场面的这位全国冠军还是被吓了一跳。文质彬彬的王文浩、壮壮实实的徐洋竟然都保持着一个模样,把头深深地埋在被窝里,一动不动。

  林卫国想笑可笑不出,他知道,他俩和他一样正在为输棋窝火呢。他“唉”了一声拉过一张床单趴到了床上,头也埋了进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是谁先起的身,三个人开始默默地摆起棋来。摆着摆着,话多了起来。这一多话,三个大男人全成了祥林嫂,不断地怪自己。林卫国说自己准备了大半天平稳的招,可一上去却挑了最强的下。王文浩和徐洋则怪自己为什么那么急。说了半天,全怪前一场输得不服,大家都憋足了劲要立功,可又憋过头了。

  三员男将都输了,这全队就肯定输了。大家是越想越气,林卫国一起身:“走了,洗洗晦气去。”再见他们时已在晚饭时,洗过桑拿后,三人还是叹息不断。见到记者,三位忙问全队比分,当知道二位女将都赢时,三位更是后悔万分,纷纷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明天一定要拿下河北队。”王文浩喝了一声,林卫国接话:“三人都拿出钱来,谁输谁请客!”说着,三双男人的手握到了一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炬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