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象棋联赛天下大乱 浙江号不慎沉舟黑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3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无锡专电 浙江队又爆冷门了。这冷门不再是前些轮连连获胜的冷门,而是意外地在黑龙江队面前翻船。昨天,“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联赛战罢第十轮。像约好了似的,众强队也和浙江队一样,纷纷在弱队面前停下胜利脚步,一时间赛场上天下大乱。

  由于前一场遭遇不幸,昨天浙江队三台男将都急于立功,对前九轮未胜一场的黑龙江队,一上来就下得有些过分。急于求成的后果自然是自尝苦果,随着第二台王文浩的落败
,林卫国、徐洋也相继低着头叹着气离开了赛场。诸宸、许昱华依然展示了她俩高出一筹的实力,经长时间搏杀均取得胜利,可这两盘赢棋还是无法改变浙江队二比三落败的结局。这一来,浙江队的排名落到了第五位。

  温州队昨天却让人惊喜。在与领头羊河北队的较量中,温州靠最后一台女将的胜利,击败了对手。北京队与东道主无锡队的比赛也没能显出强队的风采,打平同样让人感到意外。几支强队中,只有山东队获胜。

  可能是因为在无锡站的前三轮只取提得二胜一负的成绩,昨天江苏队没让诸宸老公穆罕默德上场。而谢军老公吴少彬则再和一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炬新闻 全部象棋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