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名帅塞林格首次观看男排训练 低调观察拒绝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17 华奥新浪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现年58岁的美国籍排坛名帅塞林格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排球馆,首次观看了中国男排的训练。但塞林格对自己的此次来访表现格外低调,拒绝接受采访。

  今天上午中国男排进行的是主课,也就是正常的技术训练,队员们情绪很高,训练场上兴奋的叫声此起彼伏。头发灰白、略显老态的塞林格在场边没有很多动作,一直在观察
场上的情况。

  上午的训练课结束后,塞林格与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中国排坛名宿戴廷彬一起走出了训练馆。当记者上前要求采访时,塞林格表示,今天不会接受媒体采访。

  谈到对塞林格的印象时,主教练邸安和表示:“目前我们之间还没有进行过正式的沟通,不过我相信塞林格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今天是塞林格第一次与中国男排接触,主要是先看看我们训练,对队伍的情况进行一下初步了解。”

  据了解,塞林格此次来华,主要是与排协商谈出任中国男排顾问一职的事。(李一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