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高科技为欺骗服务 美国制造干净尿样案被破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2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警方在机场发现明尼苏达海盗队后卫球员翁特里奥-史密斯,携带了干尿和在药检中捣鬼的成套工具。

  全国橄榄球联盟(NFL)上个赛季给予史密斯停赛4场的处罚,因为药检中含有大麻成分。按照NFL的规定,第三次违反药检规定,将被禁赛一年。现在,史密斯已经是第三次涉嫌使用违禁药物。

  两周前,NFL专员塔格里亚布在美国众议院的听证会上表示,世界反兴奋剂署的有关规定不一定适合在NFL采用。史密斯犯案将是对于美国国会有关禁药决心的一次严峻考验。

  据悉,史密斯随身携带的装置能够产生一种干净的尿样,使得运动员可以在药检中捣鬼。(展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