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国际邀请赛预演奥运 中美澳俄后备提前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2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下个月的国际体育邀请赛上,正在美国接受训练的中国运动员,将会提前遇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们的主要对手――美国和其他体育大国的运动员。

  来自6个国家的大约252名运动员将参加在加州的美国奥林匹克训练中心举行的排球、篮球和垒球比赛。这次比赛恰逢中心建立10周年。

  美国和中国运动员将在四个项目中进行全面对抗。澳大利亚将参加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青少年篮球队将面临美国三支高中篮球队,以及来自新西兰、俄罗斯和加拿大的对手。

  19岁以下女篮比赛参加的球队有:中国队、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和美国队。

  雅典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美国女子垒球队将重新面对中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男子排球参加的球队有:中国、美国、荷兰和澳大利亚。(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