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鲍春来请战陶菲克:有主场优势 我打他不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3:07 竞报

  本报记者孙璐 余快报道 “我很清楚我第二局输在哪里!”单打比赛结束,鲍春来独自走出赛场,一脸的遗憾,“第二局我的速度太慢了,给了对手机会。”虽然在与香港队的比赛前没有人提出“5比0”的目标,但是大家心里都有数,这样的比赛没有场场3比0就是失败。但是在第一场比赛中,鲍春来就失掉了一局。

  第一局轻松取胜在意料之中,可谁知第二局鲍春来一直处于被动。中国香港队的男
单选手林光毅不是一个好对付的队员,赛前很多队员都认为香港队第一难对付的就是吴蔚,其次就是林光毅。他曾在2001年世锦赛上战胜过中国队的吉新鹏,跻身男单前八强,并以此一战成名,实力不容忽视。鲍春来告诉记者,他和林光毅以前交过手,结果全赢了,不过这两年就没有再相遇过,所以不能说心里占有优势。

  “林光毅夺拍能力很强,在相持阶段他有优势。”第二局结束,钟波教练好好地敲打了鲍春来,着重提出了要想耗尽对方的优势就要把速度提上去。果不其然,第三局鲍春来加快了速度,对手也没有了招架之势。

  李永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报春来的失利:“鲍春来在今天的比赛中丢掉了第二局,主要是因为他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放慢了节奏,于是就被对手控制住了陷入被动,在比赛休息的间隙,教练告诉他要加强速度,进行多点进攻,所以之后的比赛就很顺利的拿下来了。”

  对于与印尼的比赛,鲍春来信心十足:“我打陶菲克还是很有优势的。不过我们每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不在于谁能克谁。我们其他的队员打他也是有明显胜算的,尤其是此次苏杯我们具有主场的优势。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包括我。”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