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第五轮川军击败江苏 “光脚”沈阳保持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5月11日进行了第五轮比赛,前四轮保持全胜的沈阳队本轮又战胜湖北中盐宏博队,积分遥遥领先,升班马四川队本轮也有不俗表现,战胜江苏两相和队,积分升至第三位。

  由于没有赞助,沈阳队只好“裸名”比赛,不过正所谓哀兵必胜。自本赛季开赛以来,沈阳队竟然保持全胜。本轮沈阳队与积分排第二位的湖北中盐宏博队狭路相逢,大战一
场,沈阳队凭借二台金松后手胜李望洋的一盘棋,拿下本轮比赛。湖北队此役失利后,积分已被沈阳队拉下4分之多。

  升班马四川队本轮获胜的头号功臣是外援、有“海外第一高手”之称的吴贵临,他坐阵四台,后手擒住江苏两相和队的徐超。四川队此战获胜后,积分已达6分,与湖北、北京两强并列第三。

  上赛季冠军广东王老吉队本轮客场挑战开滦股份队。主队景学义宋国强蒋凤山千辛万苦逼和实力占优的对手,但二台汤卓光后手不敌广东队主将许银川,致使开滦队功亏一篑。

  前两赛季战绩不尽如人意的北京中加队本赛季势头明显上升。本轮北京队客场挑战首届联赛冠军上海金外滩队,上海队胡荣华孙勇征虽然都披挂上阵,无奈无法未能赢棋,反被北京队张强攻下一城,至此上海队在本赛季前五轮比赛中已经四遭败绩,而北京队此轮获胜后,排名也跃至第三位,为该队参加联赛以来的最好排名。

  黑龙江林海灵芝队本轮主场迎战宁波世纪盛业队,此二队的比赛精彩程度为本轮之最。主队擅长野战的苖永鹏虽然将客队急先锋于幼华斩于马下,但客队邱东和陈寒风也狠下杀手,连胜主队主将赵国荣张晓平,并使宁波队客场抢到2分。其中邱东后手胜赵国荣为本轮比赛的最大冷门。

  另外一场比赛是河北金环钢钩队对湖南贵生坊队,结果两队握手言和。

  本轮比赛战罢,沈阳队5战全胜积10分一马当先,上赛季冠军广东队积8分亦步亦趋紧随其后。湖北、北京、四川三队同积6分。以下依次为黑龙江、宁波、开滦、河北、湖南、上海和江苏,其中上海队和江苏队五轮的战绩分别是1胜4负和1平4负,分别得2分和1分,距排名前三的队伍已经有一段漫长的距离。 (棋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