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将第五轮角逐 金环钢构磨刀霍霍迎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伟宏)“启新高尔夫杯”2005全国象甲联赛将进行第五轮角逐,此前战绩不佳的河北金环钢构磨刀霍霍,意欲在主场亚太酒店拿下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湖南队。

  只有谢岿一位大师的湖南队,被视为象甲“绿林军”,其棋手大多采用野战的路子,目前一胜三负排名积分榜倒数次席。虽然河北队此前一胜一平两负的战绩也不尽如人意,但是今天还是将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主教练兼队员阎文清将高挂免战牌。

  具体对阵为:申鹏对范思远,陈冲对程进超,刘殿中对谢岿,张江对谢业枧(快棋)。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