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着眼2008年北京奥运 澳大利亚在欧洲建立训练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47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体育学院任命了一位新院长,并且为澳大利亚运动员在欧洲参赛特地在意大利开设了训练基地。

  彼得斯·弗里克成为了澳大利亚体育学院第四任院长。1981年澳大利亚体育学院成立时,弗里克就担任医疗官员。2001年,他担任了院长助理。长期以来,他还担任澳大利亚奥运会的医疗主任等职务。

  弗里克透露,澳大利亚将在米兰附近建立一个训练基地,增添高质量的设施,以便让澳大利亚运动员在国外进行比赛的同时,更多地运用体育高科技。

  澳大利亚此举的主要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澳大利亚获得了58块奖牌,其中包括16块金牌。雅典奥运会上,澳大利亚获得了49块奖牌,其中有17块金牌,而且总分名列第四。(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