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有污点受挤兑 欧洲不邀请琼斯情侣参加田径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45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1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欧洲的田径大赛赞助商不会邀请美国田径名将琼斯和她的男友蒙哥马利参加欧洲比赛,因为这对田径情侣与“药王”孔蒂的BALCO公司有联系。

  孔蒂被指控向美国著名田径明星提供违禁药物。他本人也声称,曾经向琼斯提供违禁药物。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赞助商认为,琼斯和他的男友、100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参加比赛有损于欧洲田径的形象。英国著名的赞助商证实,赞助商会议已经决定不邀请琼斯和他的丈夫参加比赛。一位发言人说:“我们采取行动并不是我们认为琼斯和蒙哥马利犯罪,但是如果他们受到邀请将会带来许多麻烦。”

  琼斯曾经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5块奖牌。去年雅典奥运会上,琼斯两手空空而归。(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