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金牌搭档天缘偶成 金东文罗景民牵手因中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方亭报道 10日,罗景民/李在珍的混双组合以2比0战胜泰国选手普拉帕卡莫尔/萨拉莉。虽然她没有和老搭档金东文联手,但两人的爱情故事,却在本次苏迪曼杯上传为佳话。

  几年前,罗景民一度心生退意,打算和男朋友完婚,后来却因为事业原因分手告终,伤心的罗景民又回到球场。而她的多年好搭档金东文随后也和女友分手。

  真正擦出爱火花是在去年雅典奥运会前的集训中。在韩国队有一名来自中国的小球员,罗景民打算跟他学习中文,随后金东文也加入了这个“中文学习小组”,于是每天晚饭后三人就一起出去散步练习中文。三个月后,金东文和罗景民的中文没有半点提高,而中国的小队员倒成了“韩国通”。一对羽坛情侣,以学习中文为名,由此天缘偶成。

  虽然两人恋爱是公开的秘密,但面对韩国记者还是选择了否认。在苏杯上面对中国记者的追问,罗景民以羞涩的微笑表示承认,当记者祝愿他们生一个羽毛球超级宝宝时,她幸福地表示感谢。

  关于中国队,“我知道他们很强,上一届苏杯中国队号称要第5次蝉联苏杯,但最后赢的还是我们。这次,我选择复出,就是要战胜他们。”罗景民说。

  “虽然离开赛场近半年,但感觉还不错!和以前相比,这次更兴奋。”金东文用不太熟练的英语应付着记者。不过在被问及“您打算什么时候迎娶罗景民小姐”时,一向爱耍酷的金东文闹了个大红脸。想了一会,韩国人拿起手中的毛巾拍了记者一下,无奈地笑道:“你们这些小女孩,怎么这么直接。”说完害羞地逃离,路上还回头冲大家挥了挥拳头。

  金东文被誉为百年难遇的双打奇才。这次不让他上场,中国队内认为是韩国人放出的“烟雾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景民新闻 全部金东文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