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丹韩争放烟幕弹 争夺苏迪曼杯战斗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5: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随着中国、丹麦、韩国三支球队的全部亮相,争夺苏迪曼杯的战斗也在昨天正式开始,不过,昨天的比赛毕竟是小组赛,而且各队面临的对手实力不同。中丹韩三支强队在排出场阵容时,纷纷放出了烟幕弹。

  昨天下午两点,丹麦、韩国两支强队同时在首都体育馆亮相。韩国队在与泰

  国队的比赛中最大的一个变化是没有让其混双组合金东文/罗景民配对,而是让两人分别出现在了男双和混双比赛中;除此之外,韩国队的头号男单选手李铉一也没有在比赛中亮相,韩国队派出的是另一名男单选手孙升模。对于韩国队的这种布阵,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婉转地表示对手有意隐藏实力,他认为韩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或者半决赛中肯定不会在双打组合上采取昨晚的配法。不过,李永波同时认为,即使韩国队排出金东文/罗景民的最强组合,中国队也不怕对手,毕竟对手在雅典奥运会后很长时间没有训练,状态有很大下降,他们两人即使配对,中国队也有理由战胜他们。

  丹麦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有放烟幕弹的嫌疑,在比赛中没有倾尽全力。而中国队由于自身实力的强大,在昨晚的亮相中更是虚虚实实。昨晚,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并没有派上混双王牌组合张军/高,而是改让陈其遒/赵婷婷出场。随后的比赛中,虽然在男单比赛中安排头号种子林丹亮相、在女双比赛中安排高/黄穗出场,但中国队的男单还有陈宏等人没有出场,在女双比赛中实力不俗的杨维/张洁雯也没有登场。而对于中国队这样的安排,李永波也不讳言自己还有第二套实力可能更强的阵容。

  对于包括中国队自己在内的诸强队纷纷施放烟幕弹,李永波也不避讳,他认为各队不可能一套阵容打到底,尤其是在小组赛中各队要尽可能扩大球员的上场面,防止有人在紧急受伤时有进入比赛状态的队员可换。对于张军/高的使用,李永波解释说不到关键时候不会让他们两人兼项,言外之意两人的作用要到最关键的时候发挥。不过为让两人适应比赛节奏,李永波说今天就可能安排两人亮相混双比赛。本报记者韩光亮(本报北京电)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