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张宁开场手冷渐入佳境 次局赠瑞典悍将鸭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第九届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在首都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对战昔日欧洲劲旅瑞典队。

  在混双和男单比赛结束后,奥运女单冠军张宁在女单比赛中迎来贝里布罗姆。瑞典女将先声夺人,率先以7-3获得领先优势,而张宁逐渐找开始找到感觉,连追两分,对方不得不通过换球压制一下张宁的上升势头。张宁的追身回球让贝里布罗姆非常难受,再追一分。
来自队友的赛场加油声给女单一号增添了更大的信心,利用落点的变化,拉吊结合的战术将超越对手,对手的失误让张宁最终以11-7拿下第一局比赛。

  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的张宁第二局继续摧枯拉朽的凌厉攻势,不断利用大角度调动对方和线路的变化将优势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6-0领先对手,尽管张宁在比赛中斜线勾对角也出现过失误,但是贝里布罗姆回球下网和出界让张宁10-0拿到赛点。又是一个正手回球出界,张宁以11-0剃对方光头结束了整场比赛。(fran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