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位湘将誓言立新功 郑波放豪言鲍春来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47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苏迪曼杯比赛明天就要开始了,我们几名湖南选手要争取再立新功,为中国队重夺苏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羽毛球队湘籍男双选手郑波对记者立下了这样的誓言。

  去年5月,中国羽毛球队在印尼雅加达将代表世界羽坛男、女团体最高水平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双双捧起,参赛的4名湘籍选手鲍春来、郑波、龚睿那和黄穗可谓居功至伟,他
们在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为全队的夺冠扫清了障碍。尤其是鲍春来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在决赛中迎战丹麦选手约纳森时上演了一出逆转好戏,为球队拿下了极为关键的1分。

  而将于今天开打的第九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尽管状态不佳的龚睿那已经被志在夺冠的李永波排除出第一阵容,但鲍春来、郑波和黄穗3名湘将,无疑仍将是中国羽毛球队实现重夺苏杯计划的中坚力量。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主攻男双的郑波昨天表示,大赛来临,他已经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但重要的是自己有信心打好比赛。“汤、尤杯上,我们几名湖南选手表现都非常不错,这一次当然是要争取再立新功。”郑波告诉记者,比赛之前,队里已经进行了两场针对苏迪曼杯而进行的模拟比赛,自己感觉状态不错。由于郑波的男双搭档桑洋有伤在身,再加上混双选手张军近段时间状态不佳,中国羽毛球队似乎正在有意识地培养桑洋与高崚组成新的混双组合。郑波昨天也透露,教练确实是有这样的想法,但比赛中自己到底会不会与高崚搭档,这都还得听从教练的安排。

  作为男单的希望之星,长沙伢子鲍春来经过这些年的磨砺,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鲍春来已表现出充足的信心。“现在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处在巅峰,所以只要能有机会上场,我相信拿下自己的那一分应该没有问题。”这在以前的鲍春来口中是很少听到的。高昂的斗志加上不断成长的实力,相信这一届的苏迪曼杯,将成为羽球湘将再立战功的大好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春来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