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陶菲克互相“叫板” 今日苏杯肯定有好戏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35 江淮晨报

  晨报北京今晨专电(特约记者 黄璇璇) 苏迪曼杯今天才开战,但是队员们私底下已经开始叫板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和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都很想与对手过过招。

  陶菲克前段时间膝伤复发,退出了全英赛。但是这次参加苏杯,感觉他的伤势已无大碍。陶菲克说,他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碰到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林丹。去年底在印尼公开赛中,陶菲克在半决赛中击败了林丹。陶菲克说,这回在中国,他想看看谁能赢。

  雅典奥运会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的林丹,也很想借这次比赛证明自己。昨天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林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自己和中国男单组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他希望能碰上所有的强手,并希望能战胜他们。看来今天开战的苏杯,肯定有好戏上演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林丹新闻 全部陶菲克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