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鸟捕手兆恩比赛中被猛撞住院 列入15日伤兵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蓝鸟捕手兆恩(Gregg Zaun)在以4-5输给芝加哥白袜的比赛中被撞昏后,周一仍住院治疗。

  在周日主场迎战白袜的比赛中,兆恩试图化解一次双杀战术时,与对方二垒手裴卓罗裴兹(Pedro Lopez)撞在一起。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导,现年34岁的兆恩当场俯卧在地动弹不得,二垒裁判拉普诺(Ed Rapauno)着急地呼叫医护人员上前救治。

  “我(在医院)见到了他,他精神还不错,”蓝鸟总经理里恰尔迪(JP Ricciardi)对多伦多星报说。“我们还不知道(他何时能出院)。”球队已把兆恩列入15日伤兵名单。

  因医护人员对兆恩进行现场治疗,比赛耽搁了13分钟。星报报导,医生对球队说兆恩昏迷了一分多钟。在场球员当时都很担心,怕他当场窒息致死。(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