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城市骚乱火灾等9大潜在威胁 进入奥运安保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城市骚乱、火灾、恐怖活动等九方面的潜在威胁成为北京奥运安保持续监控的对象。这是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国际大型活动安保措施常设观察论坛”上了解到的。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来自20多个国家的25位国际级安保专家将就北京奥运会场馆安全、交通安全以及炸弹和爆炸物三个专题进行讨论。

  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吕实珉介绍,威胁因素评估是确定安保等级和相关安保政策以及安保人力、物力资源投入的基础。 在持续对这些潜在威胁严密监控的同时,研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另据了解,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在奥运场馆和场馆区域将设立首个场馆安保指挥部。

  九大潜在威胁

  火灾、对奥运设施的非法闯入、城市骚乱、犯罪、奥运会关键服务系统技术风险、交通安全、自然灾害、其他灾害以及恐怖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奥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