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晚维京锐点餐厅 瓦尔德内尔“约会”京城瓦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刚参加了48届世乒赛的瑞典乒乓球名将瓦尔德内尔已经略微发福,挺着啤酒肚的他成绩也是差强人意,但他仍然是球迷最喜欢的球手。明天晚上八点左右,老瓦将现身自己的维京锐点餐厅。想一睹老瓦风采的球迷凭当日的《法制晚报》,前50名可以8折购得专为本次活动设计的餐券,还可以优先得到老瓦的签名,与老瓦合影留念。

  不再参加世界大赛

  前天,在云南参加一个活动时,老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上海世乒赛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世界级大赛,但是他不会离开乒乓球,还是会在欧洲俱乐部打球。

  特别喜欢切尔西队

  世乒赛结束的第二天,老瓦就来到云南安宁考察投资项目。在安宁期间,老瓦不忘在高尔夫球场上一显身手。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老瓦更表示他的业余爱好十分丰富,喜欢足球,特别是喜欢切尔西队。而且在解释自己身材发福的原因时,老瓦说:“这就是生活,我仍然是世界上最棒的乒乓球运动员,与我同龄的选手早就挂拍了,但是我现在仍然令对手害怕,这让我感到十分骄傲。”

  昨天,老瓦还来到邀请他的浙江省温岭市方城小学访问,和球迷交流,合影、签名,与小球手打球,在当地掀起了“老瓦”热。

  拿着法晚和老瓦零距离

  明天,老瓦将来到北京,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安排就是要到自己的餐厅吃饭、喝酒,与球迷进行互动。

  明天晚上八点左右,老瓦将现身餐厅。想一睹老瓦风采的球迷凭当日的《法制晚报》,前50名可以8折购得专为本次活动设计的餐券,不仅可以享受到地道的瑞典大餐,还可以优先得到老瓦的签名,与老瓦合影留念,和老瓦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零距离”。

  链接

  维京锐点餐厅地址:北京三里屯南路116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老瓦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