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宗秀低调亮相:韩国队卫冕苏杯的可能性只有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39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黄璇璇

  本报北京9日电作为卫冕冠军韩国队的主教练,金宗秀在今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相当低调。他甚至表示,“韩国队卫冕苏杯的可能性只有10%,进四强就已经很满足了。”这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苏杯的志在必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当主持见面会的新闻官问起韩国队卫冕成功的机会有多大时,金宗秀想了想说:“中国队获得苏杯冠军是4次,而韩国队是3次。韩国队这次也想拿冠军,但我个人认为韩国队夺冠的几率只有10%。”金宗秀的低调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韩国队的金牌混双搭档金东文/罗景民恢复训练不过1个月的时间,而金宗秀甚至表示韩国队的目标仅仅是打入四强。“由于女单有主力球员受伤,我们把本次比赛的重点放在了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上。我很希望能在决赛中遇到中国队,但如果韩国队止步于半决赛,我们也会感到很满意。”

  由于韩国队的队员近期刚刚改了月薪制,因此国际比赛的成绩会对运动员的收入产生一些影响。金宗秀解释说:“我们现在实行的月薪制,根据比赛的级别不同,奖金也会不一样。以本次苏迪曼杯为例,如果拿到冠军的话,队员的月薪会达到30万韩币。因为这次是混合团体赛,我们会根据成绩给每位运动员定一个分数,而这个分数将会影响他们的收入。”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