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迷惑对手韩国人又忽悠 黄金搭档“拆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4 济南时报

  为了保住两年前从中国队手中抢得的苏迪曼杯,卫冕冠军韩国队此次可谓是费尽心机,除了女单全在娟因伤不能参赛,其余项目都是尽遣主力,不仅男单方面有名将河泰权和孙升模领衔,而且还把自雅典奥运会后已经归隐长达8个月的混双黄金搭档罗景民和金东文两名老将重新招至麾下。两年前,韩国队能从中国队手中抢走苏杯,正是这对双打组合居功至伟,因此这次他们也是备受瞩目。

  今天在首体赛场进行热身的韩国队训练强度并不大,而记者注意到,罗景民一直在与以前的女双搭档李敬元练习对攻,而金东文也始终在与男双老配对河泰权演练男双,两人没有在一起进行混双训练,也没有任何交流,不禁令人产生疑问——是否本届苏杯赛韩国队将放弃混双而把精力放在男双和女双项目上呢?

  对于这个问题,“太极虎”打起了他们擅长的“太极”——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先是表示罗景民和金东文肯定要打混双,随后又对另外一些记者很“确定”地表示金东文和罗景民不会以混双组合配对,他们将各自与队友配成男双和女双。而在下午的发布会上,他又表示这两位选手的单打能力从奥运会以来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如果这次参加双打,他们可能换一个搭档。

  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罗景民时,她则模棱两可地表示,“这次打不打混双还不一定,自己现在就是要做好准备,到时听教练的安排就是了。”如此“忽悠”,令人摸不着头脑。看来,为了迷惑对手,韩国队真是动了脑筋。特派记者 罗宁(时报北京5月9日电)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